Sunday, November 2, 2008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五年了...五年了...我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我们存在的感情...友谊...是怎样都不会消失的...虽然我们都毕业了...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在联系着的...是不会断的...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每一个...你们每一个都是陪我走过这五年来的中学生涯...走过不少的的开心...不开心...谢谢你们...我不会忘记你们其中一个的...所谓一个都不能少...考试考将差不是记不到...而是我的memory用来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样:-P...所以我会记得你们每一个的...你们也不要忘了我哦...这个不是很靓仔的靓仔...要保持联系啊...@友谊长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