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建顺致词


:`(我从来没想过你们这些小我一年的小鬼成为这么要好的朋友在班里总是尽做出白痴行为能让我班的的朋友捧腹大笑看到他们笑就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变态)但我真的很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能开心的笑我是个没什么大志的人我常给我朋友写纪念册每当写到梦想那栏我就会打住然后想很久然后我就会写希望会成为一个没梦想的人但其实我是有梦想的我为这个梦想感到非常的自豪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因为我捧腹大笑和我对毕业抱着无限的童憬但毕业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空虚看到你们给我的信息我真的哭了就在毕业那天有一个给朋友问我为什么你们班没人哭对他的问题我只能带过因为我不认为流泪才能带出我们的情谊有多深欢笑深夜一样可以的所以毕业那天我总是带着笑容但其实我心里是真的非常不舍舍不得离开有六年时间的学校舍不得我最爱的朋友但我却带走最宝贵的回忆是大家一起共创造的回忆相聚和离别总有到来的时刻即使在伤心在不舍路还是要走别忘了自己的使命因为你们的陪伴我的高中生涯过的那般的多姿多彩朋友们我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