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依雯致词(上)(下)


真开眼睛我才知道我真的毕业了往后我们要过各自的生活了也很少机会大家一大班聚在一起了这五年的中学生涯真的发生了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这些在我脑海中从没消失过以前每一年我都会看着穿着自己班的class t毕业今年看到的却是自己我真的希望我们真的还能相聚就算是过客我也希望大家能点点头问个好希望你们记得我最后祝你们spm考到好成绩
这几晚都睡不好...可能我们毕业了更珍惜彼此的感情...不管早上到晚上都会收到很多我的朋友发给我的信息...真的很感动...朋友...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再见的!虽然我们大家都很不舍...可是我们前面还有更困难的路要走...我们不要再想我们的回忆了...把那些回忆留在心中是多么的美好...我们现在应该想的是把书读好!考到好成绩!等待考完试那天不是更开心更有意义吗?朋友...向前望吧...者才会让我们友情更坚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