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世民致词


我今天很早就醒了家人一个都还没醒当我一个人走下楼直到楼下时那段楼梯特别的长好像走着跟大家这五年的时光我们的回忆一幕幕地浮现出来有高兴有伤悲令人有怀念有难舍这五年里感谢大家陪我开心陪我悲伤陪我共度难关从孤单一人知道认识你们我的世界就有了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欢笑声牵手度过我人生快乐的中学时期一同走过不少的风风雨雨跨过不少高山渡过不少深海真的很谢你们以前有什么得罪的请大家多多原谅写到这真的顶不顺了眼都红了泪也不受控制了不过真的很开心…真的…我们所建立的友谊是不会灭的你们在我心中也可下了我们永不可磨灭的时光是我最真心的朋友是我最要好的知几我会永远记得的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们的友谊是长存的朋友们要记得我李世民哦虽然不是很靓啦你们不开心是可以找我哦我的耳朵是永远听你们诉苦而生的希望你们会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是可以的!!!大家加油!GAMBATEH!前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们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