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柏年致词


本来就不喜欢表达出我的任何思绪,但是有时也在想,五年同学了,有些也超过了大概会稍微认识我。。。可能有时会突然变脸但这是我的性格请多多见谅。。。五年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最好笑的是连我小学的好朋友也结婚生子了旧中五年。。。记忆永远。。。其实毕业那天真的很不开心因为真的舍不得很多很多。。。舍不得同伴吵闹的气氛舍不得同学打架的情况舍不得吵醒我的废材舍不得听你们一起说老师的坏话舍不得一起踢球打篮球打排球打机还有打架的朋友还有欠我簿子几个月的人舍不得我们一起睡过的草地和班上可能有时我连得罪了谁也不知道所以请原谅我的可恶(我很少道歉的)有时我也很感谢你们陪我聊天虽然我很闷感谢接我功课的人还有帮忙作弊的人我讨厌说谎但是却必须说谎大概也有人和我一样昨天的晚上其实鼻子酸酸的也装了下来哭是不会的啦泪在打转是会的有很多误会我没理会但是在此我想你们道歉无论我对与否我伤害过的人I m sorry…really very regret…4giv my fool虽然我不会说太好听的话但是如果有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都在听还有毕业了,不可不联络哦是一定要的所有人都要努力追求梦想别因为别人的观念而放弃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