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慧珊致词(上)(下)


现在已近毕业的第二天了我今天很自然的很早醒了但是我找不到早醒的理由躺在床上脑海中出现很多回忆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和大家感情那么深开心或不开心的回忆不断地在脑海中闪过这些都会成为我们青春纪念册上最华丽最鲜红的印记或许有些朋友只是生命中的一些过客就算是过客他真的有存在过我不保证我会记得全部人打不是我会尽力记住所有人的我现在向所有在这五年来照顾过我的朋友道谢也再次献上我的祝福各位,珍重希望再往后的日子里大家还有相聚的机会
又是新一天了...距离毕业已经是第四天了...一整夜没睡...一直回忆以前...刚才看见我没穿着校服绑头发...好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现在不用上学...整天留在家里...无所事事...吃饱就睡...迟早变猪...真的闲死...真想也跟着我妹去上学啊!

No comments: